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文字头条 正文

文字头条

宁夏农垦集团召开干部大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2-08 16:23:51

  2月7日,宁夏农垦集团召开干部大会。自治区国资主任杨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童刚、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李军出席会议。

  会上,童刚副部长宣读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农垦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的任免决定:潘建宁同志任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志强同志提名为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免去工会主席职务。

  杨刚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农垦集团主要领导的调整,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从农垦事业发展全局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农垦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定上来,全力支持新任领导同志工作。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国企党建的要求,紧紧围绕农垦改革发展事业,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农垦集团。二要加快推进改革发展。以“建设现代农业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打造农业领域的航母”战略为目标,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围绕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品牌营销和风险防控,在“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布局中充分发挥企业核心竞争优势,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要维护班子团结。要持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班子成员之间相互信任、加强沟通、相互协作,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切实发挥好班子“火车头”作用,不断推进农垦高质量发展。四要清正廉洁。任何时候都要遵守原则底线,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警钟长鸣,带头遵规守纪、修身立德、依法决策、秉公用权,筑牢思想防线。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始终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廉洁从业。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